close

來威尼斯人酒店,有時間的話,可以體驗一下貢多拉船之旅,感受一下義式的浪漫。
這些搖船的船夫大部分都是外國人,非常熱情,讓人感覺很有氣氛。

票卷要在貢多拉的禮品店購買(如果是買套裝行程兌換的票卷也是在這兒換),這兩間禮品店剛好也都在上船處的附近,
雖然我說船伕都很熱情,但是禮品店的服務生臉都很臭,大概客人太多了吧,我親眼見到他們和大陸客吵架......
不是每條運河每天都會營運的,可能要先詢問一下!!
至於哪一條運河坐起來比較美,這問題我也問過店家,但是得到的答案是都差不多啦~

大人118p小人88p。不過我們是買套裝行程,所以只另外買了小人的票~
當天早上買,整天都可以找時間搭乘,愈早遊客愈多,票買完之後,要趕緊去上船處卡位。

一位帥哥一位美女,我自己是很想很想搭到這位帥哥搖的船啦~

這條藍色的運河其實水很淺,中國人或台灣人都一樣,就是有一個奇怪的習慣,看到河就想往裡頭丟錢許願,所以那亮晶晶的全都是銅板!!

結果,我們最後是被這位美女搖到船~~而且因為要四個人一船,我們還跟一對也是帶著小孩的大陸夫妻同船。
這對夫妻從還沒上船前就算計著要坐哪一邊,要怎麼取景之類的,好吵................XD
至於美麗的船夫她好專業,只要我拿著鏡頭對著她,就會擺 POSE給我笑臉呢~~ 



只要拍照也都非常的配合,一會兒坐一會兒站,倒是我兒子超級不配合。
另外,錨爸說其實他們的船是電動的,那根船槳只是搖好看的.... 





看美女的表情這麼多,上船後,他們必唱的兩首歌 "薩塔魯琪雅" 和 "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聲真的好嘹亮,美妙動聽,中文咬字也很標準 
本來有錄影要放上來的,可惜無名超過200M的檔案放不上來給大家欣賞囉!!!!!



BRAVO!!!!BRAVO!!!!!   
真的唱太好了~~~ 這裡的每一位船伕都很用心唱歌給遊客聽,誰說來澳門只能賭博,光一個威尼斯人酒店,就可以體驗一下義大利的小浪漫~

搭船完畢,我最後還失手買了這組很昂貴的紀念品,目前都還堆在我家的小角落裡...

威尼斯的貢多拉船體驗時間太短了,好像才15分鐘吧,不過,看在船夫美妙的歌聲上,還蠻值得搭一趟的!!
只是,人家還是比較想去下面這裡坐真正的貢多拉...~

↓↓↓↓↓↓↓↓↓↓↓↓↓↓↓↓↓↓↓↓↓↓↓↓↓↓↓↓↓↓↓↓↓↓↓↓↓↓↓↓↓↓↓↓↓↓↓↓


這裡,才是真正的水都威尼斯,話說N年前的傻瓜DC還真的蠻爛的,實在找不到幾張美照~~   (謎之音,那就請讓我再回故鄉一次吧~~~)

來威尼斯一定也要搭乘貢多拉船的!!!

這裡的船夫是真的真的在搖船了,帶著我們穿梭大街小巷。 但是我印象中,他唱歌沒有威尼斯人的那位美女好聽 ~哈哈





威尼斯的巷弄都很有歷史了,搖著船穿梭在其中,靜靜的享受這裡的一切。



威尼斯的風景好美,是不是~~~~
人家比較想再回到這裡坐一次貢多拉~ (扭~~~)    

 威尼斯人酒店的貢多拉船票可於兩間貢多拉禮品及售票廊購買,分別位於大運河購物中心2013號舖及2660號舖。(都在上船處附近)

 運河每日開放時間
大運河: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馬可孛羅運河: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聖路卡運河: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但是不是每條運河每天都開放(至少會開放兩條)

港澳遊記應該寫到尾聲了,其實這個時候的我應該要努力打著成績單的字字評語,不過看到評語欄完全沒靈感,於是就換來打遊記!!
接下來我想要來寫進度才到第七天的英國遊記,平常懶得寫,到了要交成績的時候卻是特別的想寫,跟以前大學時代一樣,趕報告的時候拼命的上bbs灌水,灌完水靈感才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