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是因為幫錨錨外婆整理照片,很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南美洲的美景!!!
南美洲,感覺是個非常遙遠的地方,根據媽媽的說法,飛機要坐好久好久,但是一生一定要去ㄧ次。
錨外婆是個很熱愛旅行的人,我小時候她就常自己出去玩 (所以遺傳給我?????)
世界五大洲全都玩遍了,這次,錨外婆ㄧ直說要圓自己ㄧ個夢想,
於是,就自己報名旅行團出發了,ㄧ去就是30天吶!!!!!
至於我爸.......他完全不想跟啊!!  
但是我媽.......她說沒關係,到時候自然會交到朋友~
的確啦,我看她的照片,不是自己比YA,就是和團友比YA,要沒出現她大頭的照片實在很少,
我以為媽媽會是全團年紀最大的,不過她說她是第二大,最年輕的好像也已經四十幾歲了,
68歲的年紀,自己勇闖南美洲!!!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下面的照片我已經努力找出沒有大頭的風景照了...  

這是亞馬遜河  

媽媽說她釣到ㄧ隻食人魚

這是當地原住民~ XD
穿得好少...

看來外婆走到哪都受到小孩子的歡迎,是想認養ㄧ個回來當孫嗎.....XD

祕魯。



這是印加古文明 "馬丘比丘"





這不知道是什麼耶~感覺很受歡迎。

當地美食 "老鼠肉~~~" 那老鼠的腳也太搶戲了........
我光看照片就發毛了。

切開後就成這樣,還是不敢吃..... ><

天氣超好的...



我知道,這是草泥馬...



















他們來到世界最高海拔的湖泊 "的的喀喀湖"  
海拔高達3821M!!! 快跟玉山一樣高了~~~

當地的原住民部落。 
住在這,好像世外桃源ㄧ般~~

島上都是用蘆葦編織的房屋。

外婆的嘴戲份真強....

ㄧ樣是用蘆葦編織的雙頭船!!!
結果,我媽買了ㄧ支小的擺飾回來.....挺可愛的.....

這原住民超可愛的,衣服的顏色搭的真好!!!













的的喀喀湖的景色真的很美~~ ^_^    天空、湖水都好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