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完了家政婦和我可能不會愛你!!!
最近又迷上看古裝劇 步步驚心    <好久沒這麼愛看電視了......>

這齣戲去年就在中視上演過了,當時完全沒在意,不過最近在網上看了第一集後,竟然一直迷~~~~~下去。

小女子若曦的魅力真是無窮,
四爺、八爺、十爺、十三爺、十四爺就像蜜蜂一樣在她身邊團團轉,
說是穿越時代的古裝劇,現代人回到了清朝,
但劇中有關歷史的部分還是照著歷史的結局發展下去,並沒有因為若曦的感情變化而改變了歷史....
所以結局肯定就是悲的啦...
今天八大播完最後一集,真是哭死我啦~
(不過其實我中間還有十來集沒有追完,繼續追下去,我都不用打成績單了...  )

這些爺裡,我還是最愛八爺哩!!!
但錨爸說在雍正王朝裡,他其實是個奪權的大壞蛋,
不過這部戲裡,雖然也有演到他想奪權的部分,但八爺好深情,而且重情重義,他的眼神會放電阿~~~~~~~~
(但我覺得他長得好像翁家明...XD)
雖然看完結局了,但我會繼續把前面沒補完的地方看完....


mama看戲,拔拔打電動...
黃小錨就沉浸在他的樂高組裡,可以玩上一個晚上,
不過正常版的樂高他還是不太會拼,總是要我們幫他做幾樣,(做這個真的很難......)
到是得寶系列的已經很會亂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