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墾丁大街最近的兩家大型飯店,一家凱撒,另一家就是福華渡假飯店。


好大的原住民雕刻。


福華飯店的歷史很悠久了,不過服務依舊很好,從我們下車的這一刻起,就有飯店的服務生出來幫我們推行李到房間!!!!
是說,台灣的行李員到底要不要給小費啊?????????  


飯店內到處都是原住民雕刻。


大廳一景。


福華飯店有點大耶,走去水世界看一下後再回房,就迷路了....


暑假的星期日晚上住一晚,四千多元,算是很便宜了...。


這房間.......好大一間,黃小錨在裡面跑20圈都沒問題。
但是看得出來福華已經有點年紀了,不過我覺得乾淨最重要,雖然設備有點老舊,但是整理的挺乾淨的,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隨著3C產物的時代變遷,連櫃子都交換過位置。


浴室的清潔度也ok。


飯店附的海灘拖鞋不怎麼好穿,而且也不能帶走。


這一次的訂房,有送下午茶券(或者水世界門票),下午茶是吃到飽的自助餐式,因為黃小錨睡著了,所以,我們也沒有去吃。
早知道換水世界門票,雖然黃小錨太小不太適合,但至少麻麻我可以玩刺激的滑水道~~~


我們家的小孩要是沒有睡午覺,大概五六點就會開始大爆走.........
所以出門在外,能讓他睡午覺還是得睡,睡起來,脾氣也會比較好。


睡完午覺剛好四點多,雖然過了下午茶時間,不過,游泳的時間剛剛好。
福華的游泳池是我最愛的部分!!!!


第一次要下水,似乎有點兒害怕。


只敢在50cm水深的地方穿著泳圈行走。


不喜歡人家用水噴他,但是他卻愛噴人家....


這泳圈我在愛買買的,沒想到蠻容易撞圈的.... 
這台坐式的很大,適合三歲以上。但是~~ 我把黃小錨帶到深水區時,他跟我說這樣他"下面"會痛痛.... 
大概踩不到底時,坐墊會擠壓到小雞雞吧~~所以,只去了一下下深水區,然後就一直待在淺水區行走。














被麻麻潑水到抓狂了!!

來看看什麼叫抓狂的黃小錨。


游完泳,接著,我們又要去海灘邊玩了~~ (錨爸的曬痕,就是上午曝曬一個多小時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