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我又要來蒐集歐洲行了...  
其實今年的第一目標本來放在奧地利,好想換換一直看歐洲建築的口味,欣賞阿爾卑斯山的美景!!
但是實在很怕加利利開不了團。 
最後被同學的英國行燒到,就決定往英國方向找...

會開英國團的旅行社,大概就是

9天    --> 只玩英格蘭中南部+威爾斯   <天數太短了,不適合重口味的我>
12天 -->  英格蘭+英格蘭北部+蘇格蘭
15天、16天  --> 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 <天數又太長了,不忍小錨半個月都沒見到拔拔和麻麻>

最後敲定12天的行程

本來仍意數找加利利,但依舊很怕開不了團     <--他們家暑假都強打捷克和北法
誠翔、上選、一陽又不出英國團
其它華x、凱x、長x、新x、理x, 看了都不喜歡這樣的行程  < 因為繞一圈英國之後,倫敦大約只剩一天半到兩天的時間 >

這些大約屬於一線品牌的旅行社都被我看了一輪...
最後想到一家傳說中的五星級旅行社 "皇家國際運通"

點了它家網頁  按我


12天,直飛蘇格蘭,倫敦兩天半!!!!!!!

皇家的價格真的爆貴!! 不過有早鳥專案,
這家旅行社的歐洲行程,幾乎都滿團、滿團、滿團、滿團,看來應該做得還不錯.........
<其實不只這家啦,我看上選、加利利、一陽,這幾間熱門又有專辦的旅行社,今年暑假都賺很大>
我和錨爸是不得已一定要在暑假才能出去玩啦,不然千萬不要選在暑假出門,團費硬是貴上一到兩萬.......

東西寄來了~ 原來飛英國的班機和飛法國、義大利的不太一樣,
早上就飛出去了,當天傍晚就會到達英國,不過我們會轉機到蘇格蘭,到達時晚上八九點,應該還沒天黑吧~~
回程不是中午的飛機,同樣是晚上的飛機飛回來,到達台北,應該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小錨看到我回來應該會很開心。

旅行社給的東西,除了轉接頭之外,還送了一組這個東西...
這袋子有比送我什麼旅行袋、背包類的有用多了,通通可以拿來打包時使用

台灣只有"台灣銀行"和"兆豐銀行"可以換英鎊喔!!!! <但也不是每間分行都有,最好先問一下>
怎麼都是女王的頭像....
老公叫我不要換太多,除了可以當地領之外(但要手續費),真的有買到什麼"精品"用刷的就好,
畢竟英鎊又不像歐元可以放著,這趟去英國,下一次N年後想要再造訪,搞不好女王下台,英鎊換成查理王子的大頭了...
不過自從我換完之後,怎麼這幾天英鎊又持續下跌啊!!!  害我又很手癢想去換耶~~(反正不用手續費!!!)


這是錨錨外婆拍的,前年和錨錨外公去英國玩回來,看似不錯....
希望這家傳說中五星級的旅行社不要太讓我失望 
然後旅途順利、天天都是大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