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行都結束了,黃小錨繼續睡他的覺....  我和拔拔決定分開去進攻太空山....

太空山,我想是迪士尼裡面最刺激的遊戲了吧!!
不過對我來說太小case了啦,在黑暗中衝來衝去,只有一點點的刺激感,
太空山有一個走道是專門給"單人乘坐"的,我和拔拔輪流去排,花不到十分鐘就玩完囉!!
<連錨爸都敢玩,所以是小學生級的遊戲而已>

晃來晃去,等小錨起床,結果遇見了白雪"老"公主.... 
怎不找年輕一點的啦~~~

這些公主講話手都要這樣擺胸前就是了啦!

突然想到,這是第一天看到的小弟?還是小妹?穿這樣走還很大方給我拍照。
很多家長來到迪士尼也會入境隨俗幫小朋友做打扮

小錨起床後,我們馬上帶他去跟吵很久的唐老鴨夫妻照相,還帶他去開車車。

晚上,就是要等七點的睡公主城堡點燈儀式。

今年的五週年慶,特別把城堡披上彩帶,還多了個點燈儀式:



看完七點的點燈儀式,回酒店拿行李,就要跟迪士尼說掰掰了!!
下次長大一點,mama再帶你來喔~
從迪士尼直接坐計程車去機場比較快啦,不用搬行李,也不須再坐接駁車回地鐵站,
酒店到機場,花了120港幣。

然後,這些就是黃小錨這兩天在迪士尼酒店和樂園分別收集而來的貼紙!!!!
他還真是大豐收咧~ ~但其實表現並不是很優!

迪士尼買什麼

迪士尼的東西琳琅滿目,玩具最多,售價都不便宜,這樣隨便一個鑰匙圈算是裡面最便宜的東西了!也要兩百多.....
第一天買了一堆小紀念品,都是錨爸要拿來送給他同事的,連娃娃都是託買的。
我們只買了一台巴斯光年的車車給小錨。

是說,餅乾糖果的盒子都做得很可愛啦,錨爸把裡面的食物都拿去請同事吃,我留盒子下來就很開心了。
本來也很想買衣服給小錨穿的,不過,摸了摸材質,我還是覺得麗嬰房代理的迪士尼系列做得比較好,圖案也比較可愛。


第二天在酒店等他們父子倆起床時,我又在禮品店晃呀晃,這一晃,前一晚沒看到的東西又通通出現了。
看到了三個袋子好實用,一直在呼喚我帶它們回家。
左邊的是水餃包,每個米奇的臉都好可愛耶,容量又大,一看到這袋子就覺得它在跟我打招呼。
中間的袋子有花花也有小米奇,是肩背包,比較成熟,要送保母的。
右邊的是旅行袋,可以折成很小的一包放進大行李箱裡,還附贈一個護照卡片的隨身防搶包,
像我們常去玩又要帶預備袋子的,這個就很實用喔!!
其實,最主要也是因為我們袋子不夠裝了,也只好再多買個行李袋裝紀念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