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耶!!!  好懷念的蜜月喔~~~~~ 



1111超好記的日子,
之前迷上大愛連續劇的主題曲牽牽手,一首很溫暖的歌,根本就是寫個ㄤ啊謀聽的,
就以這首歌,當作我們四週年的歌吧!!!

牽牽手     演唱/合聲:馬毓芬

有誰能讓我相信   無私無悔的真情
有誰能教我傾聽   別人心裡的聲音


有誰能讓我明白  簡單生活的道理
有誰能承諾永遠  把我放在手心

不停追求迷失了自我  空的心留下了什麼
如果還能擁有一個夢   我想要對你說...

只要和你
牽牽手 牽牽手  一起走  別無所求
牽牽手 牽牽手  黑髮走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