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玫瑰城堡飯店是庫倫洛夫當地最有名的一間旅館,它在中古世紀時,就是統治當地盧森柏格(Rosenberg)家族的居所!!
所以.............................我們就是住在當時貴族的城堡裡 

<是說每次來歐洲,只要來到小鎮,往往都會住到幾間城堡飯店耶!!!!>


這飯店雖然是五顆星星的,
但是裡面的陳設古色古香,裝潢完全走中古世紀貴族的風格,看不到現代化的感覺,
而且工作人員一律穿著傳統服飾服務,相當敬業。
外國人對於古蹟和傳統的維護,做得非常好喔!!


飯店有好多個廳,到處走走拍一下,天花板都是羅馬式拱型的,還有必備的水晶吊燈!


這個廳我很喜歡啊~


這是中庭,有一些盧森柏格家族的介紹。


我們的房間,全部都是木頭的家具,沒有很華麗,卻簡單又樸素,
電視就藏在那個骨董櫃裡,整個裝潢非常有歷史味道,
尤其地板一踩起來,就知道果然有年代,會ㄍㄚㄍㄚ作響耶!


浴室倒是很現代化......


玫瑰城堡飯店的外面,有一個視野很好的景觀台!!!
背後那棟建築,就是玫瑰飯店,牆上的紋飾也全都是彩繪來的


從彩繪塔那邊看過來,可以瞧見整個玫瑰飯店的建築。


飯店前面那條路直走,一下子就到達市政廳廣場了。


晚上的重頭戲登場................................這些女僕們,正在幫大家挑衣服...


"中古世紀之夜"  吃一頓飯,還要被裝扮成公主、王子、國王、皇后、僕人........

 
拔拔被裝扮成僕人,我我....應該是公主吧 
衣服是由服務人員依照我們的身材、特質去挑的啦,這些姐姐們看你一眼就知道該穿哪一類型的衣服,
所以拔拔天生一副僕人的臉,格子短褲是他自己的,一整個很不搭 
至於我的部分,本來問那些姐姐有沒有小孩的衣服,結果竟然沒有,所以她們盡量挑了件短一點的給我穿,
是說我這件裙襬長就算了,腰部還好緊啦,肚子一整個凸出來 

我們這團隨行的攝影師國王,跟我一樣住在同鄉,巧的是 ,小錨還曾經給國王看過小兒科捏~~


還有人在彈奏音樂給我們聽!!!
後面那一團也是來自台灣的團體,不過他們就沒Cosplay....


晚餐~連吃的東西都很像中古世紀的餐點


吃飽飯後,可以到飯店後面的陽台拍拍照


或者到前面的景觀台拍照


然後,又跟著導遊去遊街......................
是說穿這樣走在路上,一直被外國人指指點點,還有人當場噗ㄘ的笑出來..........


遊完街,太陽也下山了........
像這樣的cosplay,每年的六月,
庫倫洛夫都會舉辦「五瓣玫瑰節」(Five-Petalle d Rose Festival)來紀念當時的盧森柏格家族,
街上到處都是穿這種中古世紀服裝的人。
只是現在不是六月啦,穿這樣走在路上,真的引來好多路人的注目,
是說,我們臉皮還真夠厚,敢這樣穿的走出來遊街 


如果有機會來到庫倫洛夫,你(妳)最想扮成什麼角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