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後,發現住家不僅要有公園,重點是還要是有溜滑梯的公園,
在我們台南,沒有Babyboss,沒有Y17,沒有信誼,沒有動物園,........
所以有溜滑梯的公園就顯得非常重要,
好在錨媽家附近有幾座公園和溜滑梯,
我們又是一對很懶的父母,假日除了會帶小錨上餐館上百貨外,
就是到公園溜滑梯了...

以下,都是小錨錨溜滑梯的照片啦~
有我們家附近的公園,也有跑到台南市的公園,還有高雄阿公阿嬤家的公園
我發現跟我一樣會帶相機去公園的媽媽還不少 

















































從冬天溜到夏天,
現在的公園都是這種顏色多采多姿的溜滑梯,
功能還很多咧!!!

小錨錨小一點時,還不敢自己上去闖蕩,
現在已經會自己爬樓梯上去闖蕩他想要的了,
會過山洞,轉數字盤,走小橋,
我和拔拔只需要呆在下面看他有沒有被推擠就好了,
話說公園裡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很粗魯耶,
很多像錨錨這樣年紀小小的小捧油,動作比較慢,
他們都會從旁邊擠過去 
要不就是兩三個疊在一起往下衝,也不看看前面小捧油起來了沒,
還有逆著滑梯往上爬,
吼~~~那要是在學校,我早開罵了啦!!!



這次去公園,我們發現小錨錨又更大膽了,

首先,他竟然學會一次爬兩個階梯,真的是不怕死的傢伙,
本來他都是溜第一階段的小滑梯,後來他想過山洞去另一邊瞧瞧,
不過,過這山洞很不容易,因為大哥哥大姐姐都衝來衝去,
小錨一直過不來,要不就是過到一半被擠出去,
後來是我跟大哥哥說你能不能讓弟弟先過來一下阿,大哥哥才乖乖的在洞口等

接著,小錨還得挑戰爬鐵梯,這也是我第一次看他會爬這種樓梯,
那滑梯要下來時,幾乎是90度的,小錨一點都不害怕耶!!!



一整個人都趴著了,速度有點快,又有旋轉,
我要趕快去接他,因為上面的大哥哥已經等不及要衝下來了 



好開心,他會溜大小孩版的滑梯了,連玩好多次~~

每次看小錨溜滑梯開心的模樣,
就覺得小孩真的好天真可愛,
小小的滑梯就能滿足他們心靈的需求。

希望那些候選人在發表政見時,
能多多為小孩子的生活環境想一想,
我需要一個為小孩蓋很多很公園,放很多很多溜滑梯的市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