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是錨媽小時候的回憶
不過小時候的九族主要是文化村的部分,現在的九族已經多了很多遊樂設施,
愛挑戰刺激的錨媽說什麼也要來玩玩~~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根本是為我自己安排的,錨爸花了五百多元的門票,只是進去顧小孩啦~~

搭日月潭纜車進九族的入口在這兒,一進去是屬於文化村的部分!!!

九族的"文化村"根本不是錨媽的重點,而且錨爸也不感興趣,因此我們直接搭"九族纜車"往下面的遊樂區前進!!!!

纜車底下可瞧見一大片文化村的部分,其實也可搭遊園車經過文化村到達遊樂區啦,只是我家錨錨愛坐纜車,
所以我們就繼續坐纜車囉!!!(從這個角度,可看見日月潭的彩色纜車,翻過後面那座山,就是日月潭了)

纜車緩緩前進,看見高聳的自由落體和馬雅探險~~超級興奮啦 

自從大學畢業的那次六福村之旅後,就再也沒來過遊樂園了,我好愛玩這些~~花錢嚇自己~~
而且玩這種會翻來覆去,心臟還會跳出來的雲霄飛車,一定要趁年輕的時候玩,
年紀越大越害怕捏,而且也怕對心臟不好ㄚ~~~~
遊覽車好多,因為很多小朋友的戶外教學團和阿公阿嬤團,陸客到是很少進來。

九族纜車一走出來,就看見自由落體,錨媽馬上衝第一跑上去坐!!!!

錨爸帶著小孩遠遠的幫我拍照,其實就算沒有小孩,錨爸根本也不敢坐喔  (唉~我認識的男生沒有一個敢玩的啦)
九族的自由落體會旋轉上升喔!!!好刺激好刺激~~~
你問我都不怕嗎??? 其實我也很害怕的啦,你看我坐在上面還跟隔壁不認識的大姐聊天,其實就是要化解內心的恐懼!!
但是即使害怕,我還是敢坐喔!!!

下來後,暈了暈了~~~但怎麼那麼好玩ㄚ~~~   (有些學生還哭了耶)

這無聊的小孩,免錢的不能坐,一直要我們帶他來花錢投籃,小錨很愛玩投籃機耶~

為了配合小錨錨,只好坐點溫和的小火車~~
小錨和拔拔玩得很樂,錨媽則是快睡著了 ~~

旋轉木馬是一定要的啦!!!這是每個孩子的童年回憶呢~~~

還喜歡開車車耶!!!每次看到這種東西,都會主動說 : 拔拔投錢錢

這中間,錨媽有自己溜去玩太空探險喔~~哈哈哈~~

坐玩小火車,改坐空中小火車,完全配合小錨的style~ 

還有去坐碰碰船喔~小錨很高興的說 : 維維坐過船船了~~

大概只有這些是適合小小捧油玩的,
錨媽看著其它大型的遊樂器材,好想通通玩一遍喔,可惜錨爸要顧小孩,錨媽一個人玩也很沒意思耶!!!!
而且錨爸一個人抱小孩很辛苦,所以只好配合一下這兩個大的小的

接著我們來到水沙連廣場
這裡有偽歐洲的fu~ 

水沙連位在兩座山之間的谷地,就是一個很大型的花園廣場,花種的還蠻漂亮的就是了~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有遇上九族的"戀戀薰衣草"節,
但其實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薰衣草並沒有很大面積的種植

小錨整路都要人家抱,錨爸一直說 : 快點啦,妳還要玩什麼?
因為他一整個想回飯店睡覺了~~

小錨說 : 有湯瑪士小火車耶  (不是所有的火車都叫湯瑪士好嗎~~~)
因為小錨一直吵著要坐,所以我們就帶他去坐他口中的 "湯瑪士小火車"
 
 
 

這個小火車繞一圈花園大概要花十分鐘時間,
因為小錨太愛了,所以我們一連坐了兩次,
小錨途中遇到路人,還會跟人家打招呼,會不會太主動了點ㄚ!!! 




照到最後,又開始躲鏡頭了~

 

坐完小火車後,錨爸一整個虛脫,滿身大汗,他兒子仍堅持 : 腳腳好痛ㄋㄟ,拔拔抱抱
沒想到九族不像木柵動物園有推車可以租,所以沒帶推車來真是個失策
錨爸一直哀求可以回去了嗎???????

要回去前,錨媽還是忍不住跑去坐了 "馬雅探險" (有G4.5的體驗)
有沒有這麼好玩ㄚ~~~~~~~~~~~~~~~~~~~~~~~~~~~~~~~~~~~~~~~~~~~~~
可惜我旁邊坐了個陌生人,自己玩好孤單喔!
聽錨爸說黃小錨在底下看得目瞪口呆,還說自己也要玩....

下次我要揪團去挑戰劍湖山的G5喔!! 

錨爸好像真的很累了,都是我在玩,小孩他在抱,嘿嘿~~
因為我們是坐日月潭纜車過來的,所以必須趕在五點前搭最後一班纜車回去

本來還想去玩加勒比海盜的,看起來就很刺激,可惜錨爸叫我不要再玩了,嗚嗚
這次都沒玩到水的,好可惜喔!!!

黃小錨ㄍㄧㄥ到四點多都沒睡午覺,其實他已經在恍神,快要大暴走了~

四點多回程時,日月潭纜車已經不像早上一堆人在排隊了,很快的,我們就坐了纜車回到碼頭~
(所以如果想坐纜車但不進九族玩樂時,應該趁傍晚來坐,就不需要大排長龍囉)

又是一台台的彩色纜車,真的好口愛喔!

小錨累了(因為已經過了他的午睡時間),錨爸也累了,
只有錨媽一個人還在狂照相,奇怪,我怎麼都不累啊??? 

傍晚的日月潭 

日月潭纜車站

繼續抱十多分鐘走回旅館....
辛苦了,孩子的爸~~~ 



結束我們的九族之旅,
硬拖著兩個沒有戰鬥力的人為自己而排的行程,
刺激的才玩了三項,這趟九族行還蠻弱的,玩的不盡興啦   

等小錨長到六年級,錨媽也年過35了,哈,到時不知道敢不敢陪兒子一起瘋狂耶!
下次一定要拉親朋好友一起來九族,
不敢玩的就顧小孩,敢玩的就一起坐,
這種遊樂設施還是要一起坐一起尖叫才過癮啦!! 

P.S已經開始想像一群奶爸顧小孩,一群人妻在尖叫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