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寒假期間,繼續來完成我的德國遊記吧~~   

離開了林德霍夫堡後,我們往舊天鵝堡前進~~



飯店到了~不錯吧!!



飯店正對著的古堡就是路德威二世他爸爸蓋的舊天鵝堡,
其實路德威二世住在這裡比住在他的夢幻城堡來的久呢~~~



飯店的右手邊也可以看到新天鵝堡的屁股喔~  
新天鵝堡就蓋在山岩峭壁上,明天上山,就可以一探究竟為什麼國王要蓋在那裏了



因為地理位置太好了,所以導遊說房間鑰匙用抽的啦,上上籤可以看到新天鵝堡,上籤可以看到舊天鵝堡~



結果錨爸手氣太差,抽到下下籤,住在邊間,什麼都看不到 (但房間很大是真的)



我跟錨爸趁著空檔,先到這個小鎮晃一下,小鎮上全都是像這樣子歐式建築的飯店和紀念品店,有沒有漂亮~~
紀念品店大都六點就關了,所以要買要快~~ (這裡的紀念品賣得比新天鵝堡內的便宜一點)



因為我的相機可以拉到12倍的光學變焦,所以才能拍到這麼大張的新天鵝堡屁股喔~~~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右邊正在整修 
有沒有像迪士尼的城堡~~



我們的晚餐就在飯店內解決,每次到歐洲旅遊吃的生菜沙拉,真的很像牛在吃的耶,愛的人就很愛,不愛的人就不吃,
我個人是覺得問題出在醬汁,因為他們沒有像我們台灣有好吃的康寶沙拉或千島醬可以加...
通常晚餐吃到十點,才會漸漸天黑...



舊天鵝堡是黃色的,所以夜晚會打黃光,導遊說上面那隻白到發亮的天鵝,其實是後人加上的啦



新天鵝堡是白色的,所以打白光~~如果相機沒法拉太近的,照起來其實只是一個小白點,噗~

這個小鎮到了六七點後,遊客漸漸散了,變得很寧靜,住在這兒的東方人幾乎是日本人,我們好像是唯一住在這的台灣團喔!!



我很喜歡買畫回來錶框,掛在家裡的牆上欣賞,不過這種統一印製的圖畫死板了點,隔天有買到一幅畫家當場畫的新天鵝堡喔 



麻豆麻豆~~~  我覺得我兒子穿紅色的衣服就是可愛捏~~哈哈哈~~   

自從當媽媽後,出門玩總是會買一些錨錨可以穿的紀念T恤回來給他穿,這樣有沒有算強迫錨錨秀麻麻的戰利品阿



這邊,還有一個湖泊,忘了叫什麼名字,但肯定不叫天鵝湖~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看到有兩個阿嬤在湖中晨泳呢!!! 真的好猛喔~



馬車會穿梭在這小鎮中,載著遊客上到新天鵝堡,很像童話裡的世界吧~~

下一篇,我們也要上到新天鵝堡,看看路德威二世他的夢幻城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