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錨爸新買的小折 (錨錨一副叫他爸趕快騎的臉)

上星期五回來  正當錨ma在為open heart丟掉哀悼時~

錨pa : ㄟ~我今天中午跟我同事去吃飯,順便經過腳踏車店,我有買一台小折喔~~

錨ma : 喔~多少?     (因為小折不在我的慾望清單內,沒啥興趣......)

錨pa : 你不要問啦~ 我們公司有特約~ 省了好幾千元喔~所以我就買了...

                       (男人買東西都不用回來商量一下的嗎?)

星期六下班回來 下午跟著錨pa去牽車~

原來~~真的很貴~~ 要十幾張小朋友!!!

隨隨便便買了小折 暑假又想買相機 看來我還是不要把我的open heart補回來好了  

不過  當我在店內繞呀繞時 這台小折算便宜的了~

現在的腳踏車牌子都沒聽過   但價錢都跟機車一樣貴~~

想當初我國中時    媽媽如果買台美利達或捷安特的自行車花個三四千元

就覺得很貴了吶~~ 




瞧~錨坐得多舒適ㄚ!
還會自己用手扶著前面呢
雖說這台車子折一折後~可以塞進後車廂
但是錨ma強烈懷疑這台車子的投資報酬率不會高   哈哈


我看下一次牽出來騎
應該是一個月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