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借我一本小說,書背上有一段話是這麼寫的 :

多年來,我處在一個購物的迴圈中,
有點像是農家的輪種體系,
不同的是,農家是小麥-玉米-大麥-休耕,
而我的迴圈則是衣服-化妝品-鞋子-衣服(我通常不擔心休耕的問題)...
說真的,購物其實和耕種很相似,你不能老是買同樣的東西,總得有些變化,
不然生活會變得很無聊,不是嗎?

                                                          from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哈哈~寫得真是一針見血阿!!!
這個連假
麻麻已經跟保母說好
星期五還是麻煩保母幫我看小孩
我想去逛街    
也想去吃碳佐麻里~


小孩不在身旁
有太多事想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