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
我竟然做了一件大蠢事

一到學校
我忙著去哺乳室擠ㄋㄟㄋㄟ

隔壁班老師八點多衝了進來
他說妳老公有很重要的事找你
一直打你手機都不接~~

我緊張了一下
以為是錨錨怎麼了???
而且還想著老公怎麼變聰明了
知道我沒接手機要打給隔壁班的老師

一打回家~
劈哩啪啦就被罵了一頓
原來~~~
我開走了小黑車    卻連小銀車的鑰匙也帶走了

拔拔出不了門
小銀車有備用鑰
但可能是一年多了都沒用過
所以鑰匙沒電!!!!

我交代隔壁班老師幫我看一下班級
馬上飛奔回家
本來想說請保母來接錨錨    叫拔拔騎摩托車上班
結果仔細一看
兩串鑰匙上都有摩托車的鑰匙
所以摩托車鑰匙也都在我這裡 

就這樣奔回家再回校
九點了~~
好忙碌阿~ ^^

等等拔拔回家 
我再問問拔拔是怎麼知道學校電話
又怎麼知道分機多少~~
因為以我的了解 
拔拔是不知道這些聯絡電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