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完年後,就再也沒長途開過車,
我們車上的那台ETC,恐怕兩年內用不完100次..嗚嗚~

昨天到台中喝錨爸大學同學的喜酒
終於開上了久違的中山高...
唷~一上去,老公眼睛就為之一亮
最高速限竟然改成110KM
他的油門就踩得更用力
對他來說,110KM等同於120KM
如果車子少,免不了又超出120KM,然後開始被我在旁碎碎念

其實他只要超出110KM,我就已經會很不爽了
回程的時候,旁邊載了ㄧ個他同學
他同學說 ....聽說改了110KM後,只能超出3KM喔~~~
哇咧!!這時候的我已經快發火了,但是又礙於給他面子
不想在他同學面前給他難堪
也怕人家說我怎麼那麼愛唸
所以一直忍一直忍
其實我也不過是想守住家裡的荷包~
一張3200元的罰單
足夠我家ㄚ錨錨買十包尿布了耶...
我就不懂為什麼錨爸就是想冒著被開罰的危機超出那一點點公里數
真是 每次上高速公路就吵架 Orz

長時間的外出透風其實對我還是很麻煩滴
光帶個擠乳器 還有配件加奶瓶 就要有兩包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