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錨錨今天滿三個月囉!!! 

身高約64cm 
體重約6.8kg 
喝的是全母奶
肉肉很結實喔!!! 


最近的阿錨錨 超愛玩左手組合右手的遊戲

 
ㄚ錨錨會很專心的看著他的左右手 然後慢慢的移動 
當然~小嬰兒不像我們成人動作迅速 
錨錨在移動的過程中 動作有點不太協調 非常古錐的動作 



好不容易結合啦~ 然後就開始交叉玩起來 
一玩可以玩個五到十分鐘 如果此時你把他的手手分開~ 
ㄚ錨錨可是會哭給你看喔!!!!!!!




有時玩一玩
就放到嘴嘴裡啃起他的小雞腿來~~~~
不過現在腸病毒肆虐
實在不太想讓他吃手手ㄝ~~~



除了玩手手外~
黃小錨現在也很會"哩囉"一些有的沒的話了喔!!!
通常在剛洗完澡澡還有喝飽ㄋㄟㄋㄟ時話最多啦~~
有時批哩啪啦講一大串
你學他講(一定要用他那一國的語言說)
錨錨還會回你耶~~
我想他一定想跟我表達 
"媽咪~Good ㄋㄟㄋㄟ"
或是
"拔比~洗香香好舒服呀"

連保母都說黃小錨真的超愛洗澡~~


這盆水裡頭還有媽咪的ㄋㄟㄋㄟ喔!!!
因為母奶太多了~~所以都會倒個五百西西給ㄚ錨錨洗澡
從小就洗母奶浴    真幸福的小孩ㄚ!!!!
(更幸福的是他老爸~總是接在錨錨後面洗澡~~他也用這桶水洗喔)


我找的保母還蠻疼錨錨的
有幾次我去接他~都發現保母開冷氣給他吹ㄝ~~
呵~我並沒貼保母電費喔~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不過保母太疼他了~
連喝個ㄋㄟㄋㄟ
保母都會抱著錨錨站著搖搖伺候這位小少爺喝ㄋㄟㄋㄟ
可真享受ㄝ!!!
有時我們在家餵
發現錨錨開始噪動不安
也只好學保母的方式 
還真的有效~~只是累死他老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