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錨最近的作息越來越難伺候了~
喝完ㄋㄟㄋㄟ 通常自己玩玩爽個五分鐘後 就開始哭哭~~
他需要人家的抱抱~~ 

白天下午給他這樣盧還沒關係(我現在已經可以一邊抱錨錨一邊擠奶或一邊抱錨錨一邊上網了喔!!)

但是晚上喝完ㄋㄟㄋㄟ後 眼睛就像照片這樣睜的大大的~~
非常難哄入睡~或著需要ㄋㄟ睡(就是明明不餓 卻要含著媽媽的ㄋㄟ睡)
且我發現 他最近的睡眠越來越短
常常會被自己嚇醒~然後又是一陣哭鬧才會入眠
想要讓他趴睡(聽說趴睡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錨錨很阿呆~會把自己的頭正面朝下~~
所以媽媽不敢實行~~~

昨天晚上嘗試十點就給錨錨洗澡
十一點多喝ㄋㄟㄋㄟ
他盧到快一點終於睡著~~
但是錨錨的生理時鐘真的就像鬧鐘一樣
四點多一到~準時起床討ㄋㄟ喝~~
我先給他喝水水 騙他一下 再給他吸嘴嘴
沒想到這小傢伙也愛喝水~
嘴嘴吸一吸掉了會哭 吸久了吸不到東西也哭
好不容易跟他耗到了五點半 終於掏出媽媽的ㄋㄟ給他喝了!!

我希望錨錨養成早上五點半到六點才能喝ㄋㄟㄋㄟ
太早起床沒有ㄋㄟㄋㄟ喝!!
所以才要這樣跟他耗時間~~

我算了一下時間
四點半起床
五點半親餵喝ㄋㄟ
六點二十結束喝ㄋㄟ (但其實錨錨並沒睡覺喔!有時會哭有時會喝ㄋㄟ喝到睡著)
接著換我擠奶到六點四十~五十左右
所有的工作必須在七點之前結束(因為下下星期開始上班後 七點十分就得出門 )
天阿!!這樣我一天只睡三個多小時ㄝ~~
好累!!
如果錨錨能夠睡到五點半該多好~~
現在還在努力找尋如何一覺到天亮的好方法

至於這段時間魚在幹嘛!!
當然在睡他的大頭覺阿!!!!!!!!!!
現在我還在放產假 可以這樣跟錨錨耗
等我開始上班 我想我會把他踢起來 哈哈!!

我媽並沒有很支持我餵母奶
因為她覺得我太累了~~
我也覺得很累
整天都在餵奶 擠奶 洗奶瓶 洗擠奶器 消毒奶瓶 洗沙布巾
所有餵配方奶媽媽要做的事情我也要做
不過累歸累~會抱怨~但我還是不會放棄給錨錨喝母奶喔!!
我想唯一對我的好處就是莫名其妙的體重越來越輕 比以前還輕了喔!!!!哈哈~~~~~~~(聽說擠奶要花五百大卡的熱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