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週的照片,
這應該是一個月前的照片了,不過都懶得放上來 
這時期的寶寶依舊瘦巴巴的,重780g,
當時已經被醫生說羊水有點多~~~
可能是甜的東西吃比較多,或寶寶當時的尿尿剛好比較多....



這是上星期產檢27W的照片,
小小的臉蛋已經圓滾滾了,
重1260g,醫生說頭比較大,大了兩週....
他看我個子小小的,一直說頭太大,骨盆沒有跟著大,
這樣以後會很難生喔...
羊水依舊比較多,測葡萄糖耐量剛好在零界點140,
血醣偏高....
一般超過140都要測第二次,
第一次已經有點受不了喝那杯50g的糖水了,
第二次要先空腹8小時,喝100g的糖水,然後分四個小時抽四次血,
看看到底有沒有妊娠糖尿病,
我的體重增加的並不多,到現在也不過多了5~6公斤,
目前一個月只有多一公斤,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錨錨頭會比較大,
同事第一次測190,第二次再測都有過,
所以我不想測第二次了,因為喝糖水太噁心了。
最近開始做飲食控制,
其實我甜的東西吃的並不多,只是愛喝鮮奶茶和吃水果而已....
兩三天一杯微糖布丁奶茶,每天吃個兩三樣水果,
不太吃白米飯,也不吃麵包,
沒想到血醣還是太高.... 
是誰說孕婦可以高興的亂吃~~謊言~~
孕婦才應該飲食節制~~不然測什麼都沒過.... 

上星期六早上在睡夢中,突然一陣小腿抽痛,大約五分鐘的時間痛到不行,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孕婦容易腳抽筋!!
其實我很討厭吃營養品,買了維他命、鈣片、DHA,都是隨今天心情想不想吃才吃~
看來,還是要多補充鈣片才不會腳抽筋....



彩色的4D照片喔~
那天產檢時,醫生剛好跑去接生了半個多小時,
等了好一會兒,所以他就送了我一張彩色照片,
沒有看到眼睛睜開,不然就可以知道像誰了~~ㄎㄎ
目前頭大像錨爸,希望五官要像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