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     鳥媽媽不見蹤影



但是鳥寶寶很安穩的睡在鳥窩裡
平常我是不敢去搖樹枝看他們的...
都要等到晚上老公回來陪我看.......
昨天晚上
我只不過搖動一下樹枝想要看鳥寶寶....

沒想到!!!!!!!!!


鳥寶寶竟然咕咚一聲  掉了出來...
因為樹木就剛好在大門旁邊
所以小鳥一股腦兒的就往我家的車庫飛去
嚇得我一直拼命大叫
其實鳥寶寶還不太會飛
在我家車庫跌跌撞撞的
老公很快便抓住了牠



老公說牠很可愛 我是不太敢靠近啦
覺得很像蟑螂隨時會飛到我身上的樣子 



近一點照 鳥寶寶長這樣喔  全身灰黑色的 胸前是白色的



當老公要把牠放回鳥窩時
突然又說
那邊還有一隻唷
原來....這個鳥窩裡面有兩隻鳥寶寶都掉出來了~~~
放回一隻 又開始抓第二隻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我們夫妻倆和這兩隻鳥寶寶在玩捉迷藏了
牠們實在很皮耶
抓一隻放回  另一隻就跳出來...
不肯安分的呆在鳥窩裡  



鳥寶寶會發出高頻的尖叫聲
一副我們是壞人 把牠活捉要烤來吃的感覺.....
蠻佩服老公敢這樣抓牠
我一點都不敢親近喔~~~



鳥寶寶心裡o.s:來抓我阿~~~~~~~~~~~~~~~~~~~~~~~~

我心裡:臭小鳥 你不怕明天下雨 你被淹死嗎?????  
             好心救你,還到處蹦蹦跳跳 

後來   老公說牠們好可憐  媽媽不知道飛去哪兒了 三天不見蹤影
不知道吃什麼  



所以   我們弄小餅乾屑屑給鳥寶寶吃
但是牠們似乎不肯吃耶  



餵完一隻  另一隻早就跳出來在地上東張西望了~~~~
其實模樣還挺可愛的啦  



這張在給小鳥寶寶秀秀的感覺
儼然像一位父親 


今天跟同事討論起養鳥這件事
同事說 鳥寶寶的媽媽可能是外出覓食時出意外了
因為不太可能鳥寶寶還不太會飛 
鳥媽媽就不見了
他們還跟我說 如果我不餵鳥寶寶的話
牠們很可能很快就會死掉了喔~~~~
阿~~~ 小鳥的生命有這麼脆弱喔~~~
今天看情形
如果還在的話
就去鳥店買鳥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