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我會挑兩個時候買保養品,
一個是母親節前,一個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因為這個時候的折扣似乎比較多
送的東西也比較多...呵呵.....

似乎人的年紀越來越大
保養品也會越買越貴.......
以前
我都買SHISEIDO的UV WHITE系列
這系列的化妝水+乳液買起來 其實不會很貴
(只要挑對時間買,還會送旅行三件組)
而且個人使用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用久了 總是會膩!
KOSE的雪肌精產品,也是用了好一陣子........

保養品市場這麼多選擇,我實在找不出第三個下手的品牌.. Q_Q
直到去年同事推薦了蘭寇的美白系列~~
蘭寇的單價果然就比較高了....
不過老實說...個人覺得他的美白系列還好~
用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今年我又決定換!!!!

看來看去  還是決定購買蘭寇去年新推出的一款粉紅色新水顏舒緩保濕系列...



這款同事介紹過,他說比蘭寇的美白好用,
我用過試用包,感覺還不錯....
化妝水是中間那瓶高高的...屬於凝露狀,,,但擦起來吸收很快.....
保濕霜是左邊那兩瓶(小瓶是送的)...沒用過不知道...
右邊三小瓶依序是保濕精華液、隔離霜和香水,
這樣買起來要3600元...

但是故事還沒結束哩~
3600剛好可以達到買3000送300的門檻

但是我又很想要多送下面這組今年全新改版第四代的美白旅行組系列


因為我很喜歡旅行組,要送到這一組,必須達到3800元的門檻...
於是..我在蘭寇的櫃上找呀找....又買了下面這一瓶保濕眼霜....



這瓶要1600元,好貴呀 
但是同事說好用,所以就買來試試................
這是我第一次買眼霜,因為小姐一直強調我的年紀該擦眼霜了...
阿~~我從小寶寶時代開始,笑起來就有魚尾紋了..也不是現在才有的好嗎??!! 
這是擦再多眼霜都消除不了的...但是防止眼睛周圍的小細紋到是很需要啦!!!!

櫃臺小姐算一算我的金額共是5200元...於是又開始慫恿我湊滿6000元可以換600元!
這次我學聰明了,不再看保養品,太貴了!!
但是化妝品我又不缺...看來看去 決定買一支唇蜜


這支唇蜜780元(剩下的20元,小姐幫我拿一支修眉刀湊滿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唇蜜耶,以前都只擦護唇膏而已...
原來唇蜜真的可以讓嘴唇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樣...
所以,我要推一下蘭寇的這支唇蜜,擦起來的顏色沒有像照片中的這麼紅喔...
它是微微的紅潤中帶有金光閃閃的感覺....


下次用過新買的保養品後,再分享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