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前面的花園
沒種神麼漂亮的花 大部分都是好種的綠色植物
最後那一顆金吉是從低萬家搬回來的
本來有結果子的
但是前一陣子開完小白花後
果子結的好慢阿.......



這是前方共同的部分
只有一顆沒有開花的雞蛋花  嗚嗚

對面那家很愛種漂亮的花朵喔  
真用心阿
當初不種花
就是因為我知道我會養死 哈

但是.............................................................................. 我的重點在下方



這是隔壁家的阿婆
他竟然把中央花圃的部分變成他家的菜園 
種了地瓜葉 白羅蔔 小白菜 等蔬菜
阿婆還真的會拔來煮耶



右前方這家也是種了青菜和羅蔔.......


今天碰到這兩家的阿婆(他們很愛傍晚出來花園聊天耶)
他們很自豪的跟我說  種子一包只要20元喔!!! 我也可以去買來自己種還說要教我種菜....  


我想我應該沒有這種閒閒的時間來種菜吧   
只是把花園搞成種菜園  有點破壞風景了..... -.-""""""""



空照圖.....
本來應該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但是這兩家人
一家是當菜圃使用
一家是用空心磚堆高  放了盆栽

真是會利用社區環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