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樓的大門.....(我總覺得門應該開另外一邊的...)
右邊是我的愛車喔... 現在倒車入庫的技術很好唷!! 
 



玻璃層板....廚房的拉門...



客廳主壁上的銀灰色烤漆玻璃...打燈時比較好看...
這個洞洞是要擺些藝術品的...但是我要去哪生這些東西呢???
而且擺了還要擦,真麻煩呢!!!!




這是我的衣廚...夠大嗎????



主臥室....(壁紙選得不是很好  想說不要有花紋,結果素色的貼上去效果反而不好耶.... )




父母房的衣廚和電視櫃....(應該用白色的娟絲玻璃比較好說.... 整體感覺太黃了....)



父母房的壁紙,我們覺得最滿意.... 
(有直條文的花色,感覺反而比素色來得好ㄚ~.)  
上面是掛畫的軌道......(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畫...)



客廳也是因為要掛畫,所以選素色的壁紙....
但是...效果普普...沒有很驚人的感覺  


p.s 當初選壁紙時,一直覺得花紋太多的感覺很俗氣....或撩亂...
       但事實上...貼上去後才發現....還是要有些花紋才好看......
    


中間....仔細看....
這是上星期我瞧見鳥媽媽的最後一眼....
當時已經有在下雨了,但是牠還是在孵蛋...等待寶寶的出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