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門前的這顆小樹,來了四個可愛的嬌客喔!!

其實....以我的高度...是看不見的..
魚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這顆小樹上面有什麼...
會發現這顆小樹的秘密...
是木工師傅說的

師傅說:你家前面的樹有白頭翁來築巢,而且生了三顆蛋蛋了!!!
(o.s:木工師傅...你們不是都很忙,又很吵嗎??這鳥媽媽真有種阿~~~~



顛起腳尖...把照相機拿高,往樹上拍.....
看見沒???!!!!
鳥巢築得多隱密阿~~~(真的很隱密,木工師傅很高,所以一眼就瞧見了吧?!!)



不死心...繼續把魔手伸長~~~穿過幾片葉子....
終於......拍到了....
看見沒??!! 三顆可愛的蛋蛋...



偷拿一顆蛋蛋,看看有多大...
ㄟ~~還真得很小,就跟我們吃的白色小鳥蛋一樣小,很可愛喔~~~


大家一定會問...鳥媽媽呢???!!!!
說到鳥媽媽...我覺得鳥媽媽真自私耶~~
我又沒有要嚇牠或是捉牠,只是想拍拍而已
每次一靠近,鳥媽媽就不顧巢裡的鳥蛋,自個兒飛走~~~~
不是應該保護自己的蛋蛋嗎??
(鳥媽媽需要坐在蛋蛋上面孵蛋嗎???!!!

老實說,鳥媽媽今天大概也被我一再地靠近...嚇出神經病來了吧~~~



這是晚上回去時,魚伸長他的手拍的.....
隱約看到鳥媽媽了(紅色箭頭處)
奇怪??!!牠反而不怕閃光燈耶!!
黑色的頭小小隻的,頭頂部分有白色的羽毛
所以師傅說是"白頭翁"???!!!
反正不是鴿子或麻雀就是了...


還沒住進去,家裡門前就有一個小小的生態系...
這是好預兆嗎?? 呵呵呵呵...

再過不久~就可以看到三隻嗷嗷待哺的鳥寶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