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外面的小巷子,很純樸的台南吧,沒有高樓(左邊進去就是我家啦!)

中庭花園


就是開門的這間了~~~~外面的小花園要整理起來也挺累人的


一樓的車庫 (前後可停2台)                                 二樓前面是客廳(80*80拋光石英磚,很讚喔!)

二樓後面是廚房和餐廳                                            客廳往下看是小花園

三樓整層主臥室,前面是地方,後面還有一間打電腦的書房       工作陽台(棟距不是很大 缺點!    
 
很不滿意的衛浴耶雖然有免治馬桶啦,但是就是沒有按摩浴缸!!!
只有花灑淋浴柱!!!當初不太想買這間就是因為沒有浴缸!!!!!!!
跟建商反應,說現在都會附贈超豪華按摩浴缸,在家泡澡多爽!!!
建商反而有一大堆說詞!他們一直強調浴缸是不好的(雖然前天新聞的確播出浴缸暗藏細菌的新聞!
可是還是很想要浴缸,本來想改建成日式湯屋式浴缸,不過,最後可能還是只會去買檜木桶

(突然覺得買預售屋的好處就是發現沒浴缸時,可以及時更改設計啦!!)


四樓有兩間房間                                                  
 天花板都用防火的建材,周圍還有兩層,要打燈光搞浪漫用,建商都已經設計好了,不用再裝潢,

我媽一直覺得這樓梯很恐怖(果然我們是住高樓坐電梯習慣的人!)
地板有點滑,扶手空隙大,
以後如果生小BABY,一定要綁童軍網,免得發生意外... 
我媽還叮嚀上下樓梯一定要小心,因為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去撞破頭過....
我自己也覺得如果趕時間時,的確是有點危險啦!,一定要想辦法止滑!!!!!

很期待趕快搬進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