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區巡禮的第二段,我們要搭這台很有歷史的蒸汽小火車。


這車廂,比我們的復興號或平快車還要復古...


整台車廂的感覺有沒有很像哈利波特電影裡的火車....


看那車廂內的木頭,都是歲月的痕跡啊!!  這台蒸汽小火車不知道年紀有多大了~


沿著湖邊,我們要開往下一個車站。




好大的蒸汽啊!!!
火車開得沒有很快啦,可以隨時探頭出去拍照。


途中經過的小車站。


沿途風景,美麗的湖區國家公園。






火車站到了。這火車站好可愛,很像湯瑪士卡通裡的車站....


我還看到湯瑪士小火車。這我兒子要是來一定超開心。


火車站的旁邊有商人帶了三隻貓頭鷹在這邊給人拍照。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貓頭鷹,看得我都傻了....好詭異的鳥啊,那臉都糾在一起了~~
(以前只有在木柵的夜行性動物館看過)


這隻白的是嘿美嘛... 


這隻小的好多人搶著跟牠合照。
這隻有可愛一點啦~哈


導遊提醒我們,不要光顧著看貓頭鷹,等一下火車會掉換車頭方向,想要被煤炭噴噴看的,可以上橋去等待。
所以我也衝上去了。


火車頭緩緩駛過來。


經過了天橋,此時噴的還是水蒸氣。




準備後退了!!


這一次,要經過天橋,噴的就是煤炭了.... 最好要閃一下,不然全身會有黑黑的煤炭殘留,而且味道很重。


火車頭接上車身後,又要往回走了。


這樣的小鎮車站配上這台蒸汽火車,有像湯瑪士小火車卡通裡的感覺.....<因為我看小錨看過>
像這樣 "坐船+坐火車"的行程,我看各家旅行社只要來到湖區,都有安排,蠻有趣的.....


這些就是煤炭囉!!!

坐完小火車,我們又要搭乘巴士返回湖區的碼頭,旅館就在碼頭旁邊,還要順便參觀波特小姐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