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夠幸運 在年輕時待過巴黎
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海明威
 

從以前,就一直很嚮往法國這個國家...
本來蜜月就一直吵著要去的,不過因為在冬天,
所以轉往了另一個國度---義大利....

今年,終於可以來個二度蜜月在法國了....
很多人建議,巴黎很適合自助...
不過,並不想只待在巴黎阿~ 加上我老公都不做功課的....
所以,自助這件事就被我拋在腦後,等以後吧~~
但 相對的
市面上幾家專辦歐洲有名的旅行社
對於巴黎通常就只停留兩晚,沒有我要的至少羅浮宮、凡爾賽宮、奧賽美術館都要去...
有點失望 
當然也有純巴黎的shopping團(含北法的一些城鎮),
不過本人已經決定從良,所以對shopping團也毫無興趣...
想去南法的普羅旺斯和蔚藍海岸,也想在巴黎盡情的參觀
真是貪心...但是飛機票很貴,團費也不便宜,不貪心怎麼行呢...
 
歐元最近一直在漲
兩年前到瑞士時,當時只有1:40
去年底到義大利,歐元已經在1:43的高峰了,好在媽媽有辦法幫我換到1:42
今年......
我看歐元已經突破1:44了......
歐元漲   團費跟著漲
光是前年我參加的那個瑞士團,就漲了快八千.... 嚇死人了......
我想應該也不太會跌下來了吧~
所以要旅行還是要快....說不定以後就會漲成跟英鎊一樣貴....

anyway 現在要開始籌畫 找旅行社 才能享有早鳥的優惠...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 也可以一起考慮看看喔
 還可以享有團報的優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