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w-3  

看到這張超音波,醫生後面講什麼,我都沒在聽了.......

所以,我不知道他長多高,也不知道他有多重

醫生看得很仔細,手指頭、腳趾頭、有沒有兔唇、各個身體器官都看了一遍~

最後也沒說什麼,一切就是很正常吧!!!

小時候,我就沒有姐妹,遺憾之一

長大了,生不出小美眉,遺憾之二

我不是不愛他,只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要一個美眉,那是我從懂事以來就想做的事。

所以,我需要正面的能量.....

 

不要告訴我再生一個,

我那麼愛買東西、那麼愛玩,所以養不起三個辣,

小孩也不是只負責生出來,還得教養他,以我的能力,就是二個極限了。

現實就是這樣,我只能接受自己是新任男子舍監典獄長。

 16w-7  

對了,誰叫我超過34了,下次要做羊膜穿刺,好可怕....

還有最近飲料喝得多,白開水喝不太下,很怕自己血糖過高測不過~~

16w-5  

挖鼻孔中...

不曉得出生後會不會跟葛葛一個樣非常的調皮!!!!!!

一家子都是男生.. 

 還在自我調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